close

 

 
很喜歡這次找到的新髮型師~
 
因此才有這篇假心得真推薦的文章:p
 
以前的頭髮造型是有比較平淡…
 
放幾張舊照可以看出來
 
 
IMG_8620  
 
 IMG_8616  
 
今年暑假還是及胸的長髮~
 
挑染藍色!一個月不到掉色掉光光!!
 
IMG_8618   
 
有夠切心的~ 雖然那時的設計師也有提醒會退很快
 
 
(殘念!!)
 
髮尾乾黃
走山的長髮
我阿雜的很~~~
 
好巧不巧又在一個介紹髮型的網站看到喜歡的短髮
 
那個髮型的操刀者就是我現在要推薦的這位!
 
Dicky ! !
 
關於髮型師的資訊待會補充~
 
先說一下我的新髮型:p
  
 
當天一到店
 
Dicky先和我說明我想要的短髮可能需要微調
 
變成一邊勾到耳後讓五官更突出~~~
 
反正我是鐵了心要有明顯的改變
 
所以全權交給專業髮型師處理!
 
結果染完證明我是很有眼光的嘛 XDDD
 
往下拉看成果囉!
 
(長變髮短髮染紫色髮+基礎)
 
 IMG_8606  
 
 IMG_8607  
 
 IMG_8604  
 
和小孩臉的設計師Dicky合照
 
IMG_8603  
 
他很有耐心喔~ 也很nice不會一股腦推銷
 
我不需要的燙髮或是學生負擔不起的高級護髮!
 
如果有興趣看他其它作品的話
 
這兒有連結可以看 http://goo.gl/OpmKwF
 
一句話~~~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次髮型大變化!!
 
紫色超美!
 
朋友全都出乎意料說好看!! 沒想到我居然比較適合短髮 XDDD
 
以上~感謝收看~~~掰掰囉!
arrow
arrow

    elsaw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